当前位置: 首页 >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分院 > 医院介绍

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分院

二级甲等

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分院
医院全称:
菏泽市广福南街29号 医院地址:菏泽市广福南街29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30―5638110(急救)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心血管内科,呼吸内科,泌尿外科,骨科,神经内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心血管内科,呼吸内科,泌尿外科,骨科,神经内科
医院简介:  目前,医院分为总院区、中华路院区、枫叶正红院区三个院区。总院区占地面积127亩,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,开放床位1200张。设有43个临床医技科室,具有心内、呼吸内、神经内、消化内、内分泌、血液、肾内、肿瘤、骨外、手足显微外、普外、胸外、神经外、泌尿外、小儿外、烧伤整形外等二级专业科室。中医科为省“十三五”中医药重点专科在建项目,骨科一病区为省级优护病房一个,其它病区全部为市级优护病房,儿科为市级医疗质量示范科室。  现有干部职工1820人,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44人;其中正高职称28人,副高职称89人,中级职称482人;有硕士研究生112人。拥有美国GE宝石能谱CT、英国医科达直线加速器、德国西门子1.5T超导核磁共振、乳腺钼靶、绿激光治疗系统等大中型原装进口医疗设备80余台套。近年来相继开展了心脏、外周、神经介入治疗及腔镜系列微创手术等新技术项目110余项,特别是心脑血管造影术、支架植入术、急性心梗PCI治疗术、冠状动脉血栓抽吸术、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、取栓术,ERCP等技术走在全市同级医院前列。三四级手术比逐年递增,大大提高了医院“治大病”能力。年服务门诊患者60万余人次,出院患者5.5万余人次,手术患者1.5万人次。  医院坚持把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贯穿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,并逐步向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”转变,在强化医疗质量、保障医疗安全的前提下,积极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,不断加快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,把对患者的非医疗服务提高到与医疗服务同等重要的位置,积极推行“一站式”服务模式,明确提出“帮办陪送访”工作要求。  细化便民服务举措,建立了全市较早的一家医院健康服务平台,把院内资源和对外服务通道整合在一起,提供一键式24小时服务,全面承担健康咨询、预约诊疗、双向转诊、综合调度、应急管理、投诉建议、满意度调查、大数据管理等工作,切实提升了患者就医感受,取得良好效果。提高了服务效能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分院简介

  目前,医院分为总院区、中华路院区、枫叶正红院区三个院区。总院区占地面积127亩,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,开放床位1200张。设有43个临床医技科室,具有心内、呼吸内、神经内、消化内、内分泌、血液、肾内、肿瘤、骨外、手足显微外、普外、胸外、神经外、泌尿外、小儿外、烧伤整形外等二级专业科室。中医科为省“十三五”中医药重点专科在建项目,骨科一病区为省级优护病房一个,其它病区全部为市级优护病房,儿科为市级医疗质量示范科室。
  现有干部职工1820人,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44人;其中正高职称28人,副高职称89人,中级职称482人;有硕士研究生112人。拥有美国GE宝石能谱CT、英国医科达直线加速器、德国西门子1.5T超导核磁共振、乳腺钼靶、绿激光治疗系统等大中型原装进口医疗设备80余台套。近年来相继开展了心脏、外周、神经介入治疗及腔镜系列微创手术等新技术项目110余项,特别是心脑血管造影术、支架植入术、急性心梗PCI治疗术、冠状动脉血栓抽吸术、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、取栓术,ERCP等技术走在全市同级医院前列。三四级手术比逐年递增,大大提高了医院“治大病”能力。年服务门诊患者60万余人次,出院患者5.5万余人次,手术患者1.5万人次。
  医院坚持把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贯穿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,并逐步向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”转变,在强化医疗质量、保障医疗安全的前提下,积极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,不断加快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,把对患者的非医疗服务提高到与医疗服务同等重要的位置,积极推行“一体化”服务模式,明确提出“帮办陪送访”工作要求。
  细化便民服务举措,建立了全市较早的一家医院健康服务平台,把院内资源和对外服务通道整合在一起,提供一键式24小时服务,全面承担健康咨询、预约诊疗、双向转诊、综合调度、应急管理、投诉建议、满意度调查、大数据管理等工作,切实提升了患者就医感受,取得良好效果。提高了服务效能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